Sunday, April 20, 2008

千岁情人

月光下,唐明英俊的脸浮现一种古怪的神色,真叫人想不通他到底在想什么。
唐明是我不晓得排第几的男朋友了,他是个神秘的男人,一张男性化的脸上像是隐藏了某些东西似的,但这也是为什么我与他认识不到三天就和他来到这荒郊野地的原因。他似乎有股莫名的魅力,直叫人不忍心拒绝他的意愿。
“唐明,你怎么了?从刚才到现在一直不出声?”我注视着他,不安地问。
“今晚的夜色真美。”他终于出声了,但有点答非所问、接近语无伦次了。
“当然啦!今晚是初十五满月,月光特别明亮。”我也抬头望向那美得有点诡异的月亮。
“满月之夜通常会发生一些古怪的事情。”唐明转过头来直视着我,他如希腊雕像般俊美的五官逐渐逼近,我的心脏跳得越来越快,有点呼吸困难。“特别是在这荒山野岭,叫天不应、叫地不灵的地方。”
哈!想吓我?本小姐可是吓大的!
不过,看他一副深情的样子,我倒是愿意假装给吓倒,让他的手段得逞。
“我好害怕呀!别再说了好不好?”我挤出一副害怕惊慌的表情,小鸟依人地挪近他怀里。他的肌肉一定是操练过的,非常结实,是我喜欢的类型。
“别怕,有我在!”唐明一边说着,一边以他的大手轻抚我的长发。
我可以感觉到唐明手掌的热气在发间来回,好温暖啊!正陶醉着,突然,他的手停顿在我的颈项上,然而我感觉到的不再是平滑的手掌,而是毛毛的东西!
我吓了一跳!马上抬头一看,天啊!唐明的脸变了!脸皮全扭在一起,浑身长满长而粗的兽毛,原来他是人狼?!! >0<

我挣脱他的手,急忙退后三步,这完全超出我的预料! “宝贝,别紧张,你不是说过爱我吗?如果真的爱我,就喂饱我吧!我需要你的贡献!”他一步一步逼向我。 我望向后面,只看到黑漆漆一片深林,看来是无路可退了。
唐明(应该称为人狼先生了)用它的大手捉住我的肩膀,不相信地看着我说:“没想到你那么镇定,不叫不闹,令人佩服。不过,碰到我算你倒霉,乖乖地接受你的命运吧!”
说完,他张开血盆大口,罩着我的头咬了过来。
说时迟、那时快,我趁他张大着嘴,连忙把自己的嘴也凑上去,不一会儿,他的精气已被我吸光了,只能虚弱地躺倒在地上,张着充满惊愕恐惧的眼睛看着我。
“想不到吧!,在你临死之前,我就告诉你吧!我是活了近二千年的波斯猫,道行不知比你要超出多少!哼!我倒是第一次碰到人狼,就算你运气不好吧!”趁他还有一口气在,还保持着新鲜程度,我把他吃得一干二净,速战速决,不留丝毫痕迹。
还是人肉较平滑香甜,人狼肉太粗了,皮又硬,毛发更是难消化。
下次交男朋友时,可要仔细看清楚,毕竟,人狼会比人更难搞费神些。不过,我还蛮怀念唐明充满男人味的野性美呢!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呀!嘿嘿嘿。。。喵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