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1, 2008

猪罗纪外传

那天,我无聊地走在21世纪的街道上,不知如何打发一个下午的时间。
突然,擦身而过的一辆吉普车里抛出了一粒东西,我敏捷地接过一看,竟是一粒比肥猪还大的超级巨型花蛋!
这时那辆吉普车在街尾紧急刹车,再倒驶回到我身边来。
“别动!把蛋还回来!”车里冒出了个全身无处不怪的人,他挺着胸前绣着大大的“东东博士”四个字,把手中的机关枪指着我。
哼!这家伙!我偏不给!
我假意把蛋抛给他,趁他双手接蛋时,我一招飞天腿把他踢出车外,然后顺势落进车里,再把半空的巨蛋接下。这一切只花了我半秒的时间。
趁那个什么东东博士捡回机关枪之前,我连忙把车开走。正高兴着,“坪!”一声,车前镜竟然碎了!原来那家伙抢了别人的车追了上来,正用机关枪向这里扫射。
我赶紧猛踩油加速往前冲,一看,我的妈呀!前面竟是一丛树林!后有追兵,没办法,我把心一横闭着眼睛踩油冲过去!耳边尽是希沥溯泸树叶碰撞的声音,突然,车身沉了下去并撞到了一个硬物,我马上睁开眼睛,哇。。。原来丛林后面是满布巨石的沙滩!
后面又传来了机关枪声,我只好冒险将吉普车驾在圆滚的石头上。到了较近海平坦的沙滩时,我回头望,只见那家伙下了车在树林前直跳脚。哈哈,谁叫他不抢性能超强的吉普车?!
终于安全回到家了!当我把蛋放在桌上不知怎么处置才好时,那蛋竟跳了跳,过不久,一个圆圆的头从蛋内钻出来!我把它抱起来仔细端详,没错的话,这应该是只恐龙!
女友安娜这时走进来,我将今天的遭遇一五一十地告诉她。那只可爱的东西逗得她开心不已,我们最后决定把它养下来,并为它取名叫丹丹。它转动着可爱的大眼睛,似乎也很喜欢它的新名字。
当我和安娜买食物回来时,竟然找不到丹丹!我这才记起刚才回来时好像看见疑是东东博士的车。。。于是我们马上追出去!
驾了不久,前面果然出现那家伙的车,他似乎也发现了我而加快车速。于是两辆车一上一下地在高速公路上追逐。
突然,东东博士把车停在市中心,可恶的他一手抱着丹丹,一手持着一只针筒从车上下来。
“哼!这是我发明的激长素,只要打下去,它就会变成一只有史以来最大只的恐龙,足以摧毁整个城市,到时,我东东博士就可以称霸全世界了!哈哈哈!”他简直是疯了!
由于距离太远,我们只能眼铮铮看着东东博士把激长素打进丹丹体内而无力阻止。
丹丹的身体迅速膨胀起来,直至与二十层楼的大厦一样高!它的样子也从温驯可爱变成凶神恶煞,完了,我知道我将永远失去丹丹了。。。
“快!帮我毁掉这个城市!”
大恐龙听到背后的叫喊声而欲寻找声音来源,它一转身,大脚不偏不倚踩在东东博士的脑瓜上!他就此一命呜乎,结束了万恶的一生!
失去控制的恐龙开始将一栋栋的大厦推倒,为了避免受到跌下的洋灰块波及,我拉着安娜躲到全市最高的东京大厦。
不消数秒,好几间建筑物已经消失了。我决心为民除害,于是先将安娜安置在东京大厦顶楼--展示中心。在那儿,我找到了一把中世纪武士用的利剑及一面盾,然后上天台准备决一死战!
我迎着烈风,对大恶龙做了个挑战的手势。它显然被激怒了,移动着笨重的身体向我走来。
它一掌打下来,我马上用盾挡住,但它的力道实在太大了,我即刻被摔到一角去。
“啊!”看得紧张的安娜尖叫了一声,转移了恶龙的注意力,我捉住机会,将全身的力道集中在剑上,然后冲过去一剑刺入它的胸口,它吃痛之下,反掌将我扫向天空,过后我就失去知觉了。
当我醒来时,发现自己竟处身在离市区五公里的郊区!我走了五小时才回到家。这时已经凌晨一点了,安娜早已准备好茶点等着我。据她说,恶龙已经死了,全市的居民为了感激我,已经开始动手在恶龙倒下的地方建造一座纪念碑。
啊!一切总算雨过天晴,我和安娜开心地吃着早茶,等待另一天的到来。

注:这是本人在1995 年的某一天所发的梦,醒后还奇迹性地记得一清二楚每一个细节并且心情愉快。还真像是一场蛮戏剧化的肥皂剧呢!

No comments: